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勇奪法網、溫網青少年男單冠軍的台灣16歲網球小將曾俊欣,光榮返台後,今天一早又參加比賽,身為教練的爸爸,也陪在一旁。

▼(圖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/東森新聞)

曾俊欣父親曾育德:「需要再規劃,組織在更好的教練團隊,然後團隊可能內容也要再更加強。」曾俊欣打完台塑盃,緊接著八月計劃參加美網公開賽,和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,爸爸表示這只是一個開始,未來將會更專注在比賽上,就盼夜市球王再創佳績,爭取更多榮耀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刷卡 禮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威秀影城信用卡優惠2018

●法網奪冠!「夜市囝仔」曾俊欣感謝父母賣糖葫蘆養家

●爆仲介陪酒做S!E奶雪碧不再沉默 16字回應了

●扮相大進化!小甜甜頂妖嬌妝 網笑噴:鐵獅玉玲瓏是你
arrow
arrow

    xv55h9pd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