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今年最後的一個大滿貫賽,美國網球公開賽不料在第一天賽程就爆出大冷門,世界第1球后哈蕾普(Simona Halep)竟意外的以2比6、4比6慘敗給世界第44的愛沙尼亞女將科奈皮(Kaia Kanepi),哈蕾普不僅連續兩年在美網首輪出局,更締造公開賽時代以來首位在首輪出局的女單第1種子的紀錄。

哈蕾普在去年美網首輪就爆冷輸給剛復出的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,但沒想到今年以頭號種子之姿重返美網,面對科奈皮竟然全場7個被破發點,卻被破發了多達5局,頭號種子在今年美網只打了1小時又16分鐘就出局,這也是美網自1968年以來首位在首輪出局的女單第1種子。

哈蕾普才剛在美網前的羅傑斯盃、辛辛那提背靠背的打進女單決賽,並且打下羅傑斯盃的冠軍,但因腳踝傷勢而在紐哈芬退賽,但哈蕾普在美網意外出局後說:「或許是這裡群眾的吼叫聲,這個城市太過於緊湊,所以這一切都湊在一起導致輸球,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,所以或許一些小地方更適合我。」但哈蕾普接著打圓場說:「我不是抱怨這裡,我在這裡也曾有好成2018信用卡首刷禮比較績,我只是覺得從今起床後,一直沒有感受到百分之百的狀態,或許未來在這裡信用卡 優惠 機票會有些改變。」

  • slide


信用卡 credit
arrow
arrow

    xv55h9pd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